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55篇

个人描述

中国作家协会非著名作家、学者;幽默专家、善心大师,语言大师,搜狐网站山东站长。环保人士、市宣传部不长,管闲事局长、热心肠长;博客专家。声明:本博客文章均有分类发表,如果转载必需经本人同意。不然后果自负、不堪设想;说到做到、不放空炮。QQ517064831邮箱:chunmingzhang@yahoo.cn 个人网站:http://35free.net/zcm/

谈谈收藏

2024-04-09 09:3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我是一位收藏爱好者,今天也想说说古玩,古玩也叫文玩,古玩往高处说就是收藏,总而言之就是玩,用闲钱玩,你要是想在古玩上有赚钱的想法,有可能就错了,古玩其实是一种文化,一种消遣,一种乐趣;古玩、古玩,就是鼓捣着玩,古董、古董,就是鼓捣时间长了就懂。有时候,你也可能买一件东西,转手卖了赚了钱,是一中幸运,但是,不一定每一件东西都能赚钱;花钱买件藏品,换来的是高兴,是开心,不要认为花钱买玩意,是上当受骗,实际上花钱是一种增寿、行善的行为,我身边玩古玩的人大多都长寿、高寿;人要把自己手里的钱流动起来,凡事量力而行。我认为藏品要流动起来,玩过玩够的藏品,可以转让出去,以藏养藏,这样会更好。买玩意不要影响到工作、生活,更不能影响到家庭。
    人,是不一样的,玩古玩是一种悟性,是靠眼里,靠财力。玩意、藏品没有真假之说,只是年份、时间长短而已。每一件藏品都代表他的文化气息!不要痴迷,不要迷恋,不要相信什么专家,专家大都是赚钱、骗人的,谁买谁就是专家,谁买谁就懂;不要拿自己买来的心爱玩意,让别人去评头论足。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看法,理解程度不一样。
     我知道我要将古玩进行到底!玩好自己的人生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4-09 10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十二个丈夫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